木瓜桑

致平凡美好的这个夏天

致平凡美好的这个夏天
———来自一个深夜失眠的人
这个夏天对我来说并不热烈,作为最后一个离开寝室的人,在暑假真正来临的前一天感到无比孤单(哭哭😢。我曾对这个假期有着一个很大的计划,这个计划有多大呢?大到这个计划刚在脑海中形成,就被我毫不犹豫掐灭了。因为我很清楚的给了自己一个定义,我啊,应该会在床上度过这几十天吧……相信熟悉我属性的人都会明白嘿嘿。以上呢,就是这个夏天平凡不热烈的原因,归结为——懒。
哎呀,现在已经一点半了,很不幸的是,在这个夏天,我没少失眠,也没什么原因,就纯粹睡不着,极度亢奋的头脑牵动着我的眼皮,我干睁着眼,盯着天花板,思绪翻飞,并常在这个时候做出并不理智的选择,比如现在你看到的这篇东西。
但,还是很美好的,刘海终于长到眉毛,游泳也勉强可以换气了,关于之前的一些伤心事可以放下了,还有949939476475.
这一切的一切都带着小小的喜悦,轻松且放纵的日子,睡到窗外的阳光都开始有灼人的气味,再赖一会床,伸几个超级爽的懒腰,趿拉着拖鞋去倒杯水喝;靠在竹椅上耍手机,时不时再吃颗冰杨梅;又或者去家并不甚远的老友那玩,一起在床上打滚,闹够了就换上衣服出去耍,一路上感觉几人就是街头霸王花,没有形象的一起大笑,毫不顾忌的相互打趣,在最后再去家旁边一起洗个头(这个是有点逗趣hhh;在下雨天游泳也超棒,and我终于在je的帮助下坐到了泳池底,人生圆满啊!
...两点了,差不多该睡了,最后!我超喜欢!这个!夏天的!

评论

热度(2)